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总工程师付涛同志为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讲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31 7:22:17 文章点击数为:92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在厅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12月29日下午,省住建厅总工程师付涛同志以讲党课的形式,在分管处室单位、党建联系点、党支部联系点,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与大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创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及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并就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
  付涛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学深悟透,发挥表率作用,深化制度创新,推动当前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开创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行政许可处、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厅村镇建设处、建筑节能与科技处、节能与墙材中心、科技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厅危房改造脱贫办公室负责人聆听党课。

  党课结束后,付涛还与厅行政许可处、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就运用学习成果指导推进行政审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厅村镇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