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12/31 7:24:15 文章点击数为:92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月3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听取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处室、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情况进行了汇报。
  韩一兵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对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要通过强化学习自觉、深化学习内容,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又要通过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韩一兵要求,要扎实推进责任落实,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始终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各党委、总支(支部)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扎扎实实履行“一岗双责”。
  韩一兵强调,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高度关注“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要持续推动以案促改走深走实、常态长效,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紧盯干部队伍“庸懒散慢粗虚”等问题,对作风问题寸步不让,切实推动厅系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韩一兵要求,要着力推动住建事业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在推动房地产市场调控、健全住房保障体系、抓好城市建设、增强城市管理能力、推进村镇建设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厅领导、厅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保障中心主任,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机关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