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与平利县委就住建行业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7 8:26:52 文章点击数为:78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月16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与到访的平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伦富一行进行了会见,并就县城建设、村镇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平利县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县在危房改造、两镇建设、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市容环境整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感谢省住建厅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希望省住建厅持续关心并支持平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韩一兵指出,近年来,平利县高度重视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城市面貌有了一定的改善,城市综合配套设施建设和管理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县城建设和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平利县围绕县域特点,深挖历史文脉,打造底蕴深厚,扎实开展城市更新行动,补齐短板,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抓紧补上县城城镇化短板弱项,大力提升市政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提供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具有陕南特色的山水园林县城。认真谋划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积极做好长安镇、老县镇的年终考核和全省农房建设试点县工作。
下一步,省住建厅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平利县的发展,加强工作沟通协作,共同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省住建厅计财处、村镇处、城建处主要负责同志,平利县政府有关领导、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