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宣讲团到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4 7:20:27 文章点击数为:106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月11日上午,厅直属机关党委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统一安排,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宣讲团”成员、厅住房改革与发展处处长陈弢同志,到厅直属单位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勘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在厅系统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西勘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宣讲会。该院党委书记孔祥轶主持宣讲会。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宣讲团”成员陈弢同志结合实际,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结合全省住建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并就如何扎实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解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重点突出、又指向明确,作了一场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的精彩报告,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深入学习,确保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科学分析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为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厅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