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委督导组督导检查市住建局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1 7:33:57 文章点击数为:112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4日下午,咸阳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君宇带领督导组一行,对咸阳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会上,督导组详细听取咸阳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按照市委扫黑除恶工作发现的问题清单进行了对照点评,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观念,加压奋进、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水平与质量,以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为动力,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力争取得新的成效。
  会后,督导组查阅了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各类文件资料、报表,全面了解行业清源、线索清仓、办理等工作资料。咸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分管副局长、局扫黑办、机关相关科室、部分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尚凤 通讯员 陈锐)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