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召开全省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2/7 7:29:07 文章点击数为:102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我省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124日,省住建厅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调度各市(区)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情况传达全国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视频会议精神,逐一调度点评各市(区)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整体进展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市(区)要高度重视,树立做好城镇污水处理工作的底线思维,及时向分管领导、向当地政府(管委会)报告有关工作情况和问题及时传达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传导压力根据已确定的“三个基本”及“两项指标”,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污水管网排查成果,细化形成建设和改造等工作任务清单,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市(区)要进一步找准方向,加强政策学习和培训,将黑臭水体治理、海绵城市建设排水防涝、污水处理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保障城市污水和排水系统的稳定运行。各设区城市要在做好城市建成区工作的同时,加强对所辖县(含县级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科学确定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本行政区域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有序推进
  全省各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水务等17个部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发言。(厅管理处供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