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城住建局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排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3 7:39:09 文章点击数为:98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韩城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排暨业务培训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新胜同8个镇办、住建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等14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韩城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卫东向与会人员解读了《韩城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深入贯彻中、省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二是要切实把握排查整治的基本原则,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全面摸底,分类排查、重点整治、压茬推进;三是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把握工作节点,形成合力抓落实,有序推进街道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随后,住建局村镇站站长丁鹏围绕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助手APP操作等业务进行了培训讲解。(马璇 通讯员 张淋柄)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