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黄龙县住建局开展“向人民报告”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 7:34:52 文章点击数为:61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黄龙县住建局落实落细,展示住建领域扫黑除恶成果,11月份以来,黄龙县住建局多次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社区、小区、工地开展“向人民报告”扫黑除恶成效宣传活动。
  宣传内容包括扫黑除恶和行业治乱的工作措施、重大战果和显著成效、涉黑除恶典型案例,以及住建行业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通过摆放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让人民群众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进展和有效成果。
  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切身体会到社会治安、社会秩序、社会风气的好转态势,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为黄龙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实的舆论基础。(来源: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