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住建局赴南泥湾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7:36:01 文章点击数为:67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延安市住建局赴南泥湾开展“守初心学农垦精神担使命尽岗位职责”主题实践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步亮,副局长李建军、郝文涛及机关、局属单位共60 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党徽广场,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体会交流等形式开展了固定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见学、学唱革命歌曲、团队建设等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让每一名干部职工从中体会信仰的力量、团队的力量,进一步增强我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该局系统广大干部深刻领会了南泥湾精神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南泥湾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和前行的动力,要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上下一致、共克时艰的优良作风和勇于创造、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运用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主动履职,担当作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奋力谱写延安住建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实绩实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何蓉 通讯员 任延霞)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