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住建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7:33:37 文章点击数为:85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21日,咸阳市住建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会议主要听取相关科室关于省考、市考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主要问题和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各科室一定要摸清底子,找准根源,主动联系,要取得省住建厅、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的理解与支持。对承担共性任务,一定要进行一次“回头望”,尽快查漏补缺,整理归档,收集汇总。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以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念备考、迎考,聚集合力,坚决克服“差不多”“基本行”“还可以”等消极应付情绪,坚决消除盲目乐观、侥幸麻痹、松劲懈怠等坐等过关心态,筑牢“志在必得,考必全胜”的坚定信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担当作为,增强工作主动性,不等不靠,不拖不推,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力争超额完成工作任务。二要堵塞漏洞,增强工作全面性,列清单,明账目,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达到要求。三要密切配合,增强工作联动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扬工匠精神,树立精品意识,把各项工作做完美。四要尽责履职,增强工作紧迫性,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主动担责,积极履职。(尚凤 通讯员 梁肖勇)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