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公积金中心开展“智慧+公积金”业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7:31:01 文章点击数为:50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熟悉并熟练掌握最新核心业务系统的操作要领,确保系统上线后业务办理智能高效,实现系统建设目标,1123日,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分三期,每期培训5天的“智慧+公积金”业务系统全员培训会正式开班。该中心党组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凯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参加培训的人员要统一思想,珍惜机会,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勤于思考,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能力,为全市公积金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参加第一期培训的人员共计98人,分别来自中心各科室、服务厅、县市区管理部和央企分中心。华信永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出的8人讲师团全称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为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际效果,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讲授和线上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业务知识和线上操作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职工年度考核、评优树模的重要依据。(尚凤 通讯员 张洋鸥)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