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城建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培训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5 9:18:01 文章点击数为:105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城建案信息化管理水平,科有序推城建案工作由“收集保管型”向“据服型”的根本转变,确保我省城建案信息管理系线稳运行,11月24日下午,西省建设教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召全省城建案信息管理系工作会议

  会议了我省城建案信息管理系开发背景、功能板容,具体解了系如何用,解答了参会提出的相关问题

  会议,各城建案管理机要高度重城建案信息化建和信息利用工作,一步认识推行省城建案信息管理系的重要意,鼓励创新,不完善符合本地工作能的城建案信息系;要积极开与横纵向政府部、相关单位系平台接工作,政府部就有关决策部署提供可靠依据;要加强据安全,防泄密事件生。

  各设区城建案管理机同志、有关单位系操作同志参会。(厅教档中心供稿)
 
                           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