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城管交通局昼夜扫雪除冰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11/25 7:37:21 文章点击数为:65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22日至23日,风雪交加,降雪带来了气温骤降和道路湿滑。为给新城居民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局相关部门以雪为令,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辖区开展扫雪除冰行动,确保了交通顺畅和市民出行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22日开始,城管交通局“以雪为令”,立即启动冬季雪情应急预案,检修完备撒布机及雪滚、雪铲车等融雪清雪机械,要求秦汉铁军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应雪情随时行动。按照“机械为主、人工配合为辅”的除雪作业模式,截止237时,值班人员共计350人,除雪车驾驶员56名,除雪设备17台,巡逻车24台,辖区道路、桥梁、涵洞无积雪结冰现象,道路畅通。
  为防止积水因夜间气温低冻结变滑,确保日间车辆、行人出行安全方便,值班人员连夜对辖区主次干道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有路段积水较深,立刻抛洒融雪剂,防止路面结冰。从融雪剂的装车到沿街的布撒,工作人员用自己的不眠夜为车辆及行人的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按照“车行道路面无积冰、无残雪、露出地面及标线等标准,加强新城城市道路、背街小巷、楼宇物业管理区域的扫雪除冰力度,积极统筹好专业化和社会化扫雪除冰工作,确保道路顺畅、市民出行安全。(胡怡 通讯员 陈晨)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