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市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7:36:47 文章点击数为:8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19日,商洛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联通公司,组织市直13个成员单位、县区住建局、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召开了商洛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商洛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基本原则,强调全面完成用于营业性自建房的摸底、排查工作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要因地制宜、压茬推进重点排查整治和全面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进行。
  会议要求各县区住建局切实履行好牵头责任,做好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促使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序推进。(胡怡 通讯员 陈嘉欣)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