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住建局召开中央巡视组转交信访问题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7:35:09 文章点击数为:86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信访问题办理,扎实做好信访工作,1120日,咸阳市住建局召开中央巡视组转交信访问题交办会。
  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着力解决信访难题,承办科室、单位主要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介入,勇于担当,全面掌握信访案件进展情况。对信访交办的问题要认真办理,要按照责任清单,熟练掌握办理具体流程,明确时限要求,加强沟通协调,扎实做好信访群众思想工作,防止问题复杂化,真正把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中、省交办的信访件高质量、高标准限时完成。要落实责任,对工作中不实事求是、敷衍塞责、流于形式、推诿扯皮、走过场等现象,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会议还对尚未化解的中、省交办信访件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一一进行了通报,对“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投诉案件、热点问题和目前存在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尚凤 通讯员 梁肖勇)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