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4 7:30:52 文章点击数为:95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的精髓要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厅系统各级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1123日,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厅系统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讲座通过《基层党务工作实操知识》《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分析及党务材料写作》《新时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等课程,对厅系统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全面辅导。
  省住建厅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专题培训是贯彻落实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落实厅党组《关于厅系统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方案》有关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各级党务工作者明确角色认同,提高党务工作者的思想认识和实际工作能力,进一步规范厅系统党务管理工作,促进基层各级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推动我厅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
  省住建厅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对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的应有之义,是提高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的有效举措,是纵深推进我厅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二要明确目标,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切实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三要“抓落实”“重学习”“强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厅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