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政园林处:将主题党日与党课相结合

发布时间:2020/11/24 7:30:08 文章点击数为:12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爱国、爱家、为民新风尚,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8日,安康市市政园林处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管护一支部、管护二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爱家为民的新风尚”主题党日活动,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40余名党员来到安康“藏一角”博物馆博物馆,首先观看了《徐山林的收藏情怀》专题纪录片,然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徐山林先生为“藏一角”博物馆捐赠的全部展品,徐山林先生把爱国、爱家乡、为民服务的情怀用珍贵藏品呈现给家乡人们,展现出他的博大爱心。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文化照片、听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党员对民族传统文化历史和徐山林先生的桑梓深情深深感动。
  参观结束后,该处机关一支部书记杨波同志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决胜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要求等九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主题党日与现场党课活动,有效促进了理论课堂与实践课堂相结合、融入式教学与体验式教学相结合。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传承爱国为民新风尚,与科室职能、岗位职责紧密结合,找短板强弱项、挖潜力提素质、抓效能固底盘、换思路促发展,为加快市政园林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蓉 通讯员 钱运立 李佳)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