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一兵赴岐山县调研县城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9:51:12 文章点击数为:120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20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赴岐山县调研县城建设管理工作。韩一兵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污水厂提标改造、县城东大门提升改造、太平塔广场建设、太平路提升改造及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与岐山县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韩一兵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进以县城为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把“惠民生、补短板”放在首位,着力解决县城发展过程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宜居生活的新期待,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韩一兵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县城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要进一步加快污水垃圾处理、城市道路、排水防涝、老旧小区改造、社区公共服务、公共停车场等薄弱环节建设,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公用服务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要提高县城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县城人居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城市竞争力,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省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城市管理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