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1/23 7:30:06 文章点击数为:105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根据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要求,1120日下午,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金刚川》。
  活动指出,要把观看电影《金刚川》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追忆战争年代重要历史时刻,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
  活动强调,要加强宣传教育,观影结束后要通过撰写和交流观影体会等形式,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广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厅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