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7:35:06 文章点击数为:78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刻准确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内涵与要求,1117日下午,渭南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教研处副校长、副教授张亚锋为全所党员和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
  张亚锋教授从我国发展的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就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依据、内涵和要求进行深刻阐述。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马璇 通讯员 薛洁)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