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

发布时间:2020/11/20 7:27:10 文章点击数为:88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厅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厅系统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吃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11月19日下午,省住建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厅党组中心组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聆听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陕西省委党校管理学部经济学专家马红光教授,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建议》的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马红光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大家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住建厅强调,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充分认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厅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正确引导舆论。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宣传宣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以及厅系统的各种宣传平台,突出舆论引导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扩大宣传引导覆盖面。三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当前工作,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主动对标对表年度任务,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四季度”,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实“六稳”,落实“六保”,扎实推进年初全省住建工作制定的目标任务,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力量。(厅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