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赴宝鸡市开展住房安全有保障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11/17 11:01:46 文章点击数为:90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12日至13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刘亚明带队,赴宝鸡市就贯彻落实下半年全省贫困县区纪委书记例会精神,针对农村危房改造、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消费扶贫“三专”建设等情况,进行综合督导调研,确保如期打赢住房安全有保障脱贫攻坚战。
  刘亚明一行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宝鸡市住建、城市管理执法、公积金中心等部门相关情况汇报,现场询问相关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就危房改造工作开展情况,与市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个别谈话。结合相应工作,逐项查看文件资料,重点对农村危房改造数据和历年中央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进行核对。督导组还赴陇县、金台区和陈仓区,随机抽取农村危房改造对象进行入户核查,详细了解当地住房安全和危房改造实施情况,现场听取县(区)住建部门情况介绍,与县(区)党委政府领导、镇村干部和群众深入交流。
  刘亚明充分肯定了宝鸡市住建系统各单位所做工作和取得成效。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正处在全面收官的冲刺阶段,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把住房安全有保障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对照国家评估反馈和近期省委、省政府督导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做到尽锐出战、慎终如始,扎实开展对标补短,实现问题整改清零。要严肃作风纪律,在工作部署、解决问题、督导检查上尽职尽责,以严实作风攻克最后堡垒,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驻厅纪检组、厅标定处供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