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9 7:26:12 文章点击数为:95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月6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2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全省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秋冬季铁腕治霾推进视频会、冬季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和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韩一兵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全面梳理、逐项销号,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各处室要尽快全面梳理“十三五”及今年的亮点工作,积极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切实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长效机制,为“十四五”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韩一兵要求,要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新要求,按照一德省长11月2日在省政府党组扩大会上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关讲话精神,锲而不舍推进我厅作风建设。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一心一意,精益求精,要经的起未来的检验、经的起互联网的检验。要加强学习,“业精于勤、荒于嬉”,多看文件、少搞应酬,只有本领过硬,才能接得了“烫手山芋”,当得了“热锅上的蚂蚁”。要严格履行公文呈报和办理程序,并掌握报送时限,留够领导审阅时间,严格落实逐人签字审核把关。
  韩一兵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铜川“11.4”乔子梁煤矿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为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按照一德省长在全省冬季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抓好系统岁末年终前后安全稳定工作。要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跟踪复查,深入排查治理事故隐患,确保行业安全稳定。要深刻认识秋冬季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防控,加强宣传引导,突出科学精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有效应对,守住今冬明春防控的关键时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厅领导、厅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保障中心主任,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