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 7:35:53 文章点击数为:98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2日上午,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以及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民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和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当前,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牢牢把握新形势新特征新任务,进一步强化打好收官战的政治意志,增强斗争到底的信心,保持决战决胜的狠劲和韧劲,以专项斗争决战决胜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六清行动”,继续按照“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排查梳理薄弱环节,精准持续发力,确保“六清行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继续发力“线索清仓”,扎实开展集中攻坚行动,严格落实线索处置工作流程,加大核查力度,提高核查质效。要持续推进“行业清源”,紧紧围绕9类整治重点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查漏补缺,强化源头治理,深化专项整治,巩固提高整治成效。
  会议要求,要着眼“常治长效”,在前期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深入谋划建立健全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常态化推进机制,持续提高专项整治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拿出更多硬举措、新招数,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扫清行业乱象,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领域综合治理再上新台阶。(付江星 通讯员 耿朋伟)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