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全省住建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 11:20:26 文章点击数为:128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29日上午,省住建厅召开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厅扫黑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区)住建局、城管局、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和分管负责同志及扫黑办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第三次以及全省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住建系统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三个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住建部门要认真落实“六建”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制度建设梳理工作,总结好的成熟经验做法,固化提升“一案一整治”等有益做法,查漏补缺,健全落实部门协作联动、线索双向摸排、无黑无恶创建等长效机制。要围绕铲除土壤,修订、补充出台的政策和制度措施,按照“一个行业形成一个长效机制”的原则,加快建立本部门本行业长效机制,确保“六清”行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厅扫黑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