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7:26:24 文章点击数为:70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年同志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力量。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的通知要求,1016日下午,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厅机关40余名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活动强调,要把观看电影《秀美人生》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扶志扶智结合起来,汲取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精神力量,充分发挥重大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念和信心。
  活动指出,要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影片的重要意义,利用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的观影体会,在全社会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形成见贤思齐、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持续推进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