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赴西安市调研督导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垃圾焚烧厂建设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10:32:21 文章点击数为:131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1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刘亚明带队,赴西安市调研督导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垃圾焚烧厂建设运行工作。西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强海滨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先后查看了浐灞生态区互联网+生活垃圾分类项目教育展示及分拣中心运行情况,走访抽查了浐灞生态区中南樾府小区生活垃圾前端收运处置情况,详细调研了康恒环境西安高陵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刘亚明对西安市近年来就推动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纪检监察部门为推进垃圾分类等工作保驾护航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抓好垃圾分类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要严肃执纪问责,严肃查处工作推进过程中不担当、不负责、不作为等行为,督导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职尽责,为垃圾分类与处理工作顺利有序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三要做好典型引路,西安市是住建部确定的垃圾分类重点城市,要结合全省垃圾分类示范区建设,加快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分类体系,示范引领全省垃圾分类工作。
  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厅管理处供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