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务虚会议认真谋划2020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 7:32:33 文章点击数为:92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22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务虚会,深入研究谋划2020年度工作,共同分析研判今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厅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住建工作会以及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处室以问题为导向,梳理短板和弱项,畅谈认识和体会,提出思路和建议,与会厅领导逐一总结点评,并就2020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韩一兵对各处室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执政能力和执行力,全力推动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力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紧紧围绕中省重大决策,加强学习和调研,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因势利导,担当作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突出业绩。
 
韩一兵要求,要紧扣省委省政府年度工作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认真谋划房地产市场调控、住房保障、城市建设管理、村镇建设、建筑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坚决打好三场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