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 7:31:12 文章点击数为:87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21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十三五”规划收官、稳中求进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做到学深悟透。要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上来,统一到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和大力发展“三个经济”上来,统一到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和全面做好“六稳”工作上来,坚定必胜信心,抓机遇、强优势、补短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生命线,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疏忽、懈怠,各处室、单位要按照徐大彤副省长的批示要求和住建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抓好住建系统春节前后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深入排查治理事故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督促市县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和物业管理工作,认真做好矛盾纠纷化解。要结合中省纪委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精神,切实做到六个“严禁”,厉行勤俭节约,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厅领导,厅总规划师,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