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规划院与陕九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9 7:29:31 文章点击数为:170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10日,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与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省规划院举行。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史怀昱,副院长汪洋,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国建,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执行院长葛长华出席了仪式,双方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史怀昱对陕九建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将继续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全力推动下阶段合作项目取得丰硕成果。双方就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并达到了高度共识,后续双方将本着“互相协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研发、设计、企业管理等多领域实施战略合作,深度对接,深化规划,开拓更多合作方式,合力推动我省城乡规划和市政建设、建筑业科技成果发展,以规划引领业务发展,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一同为我省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开启了省规划院和陕九建集团携手奋进、共同发展的新征程。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戮力同心,细化落实措施,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尚凤 通讯员 岳超)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