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保障房管理中心春节前开展保障房小区物业管理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9 7:30:12 文章点击数为:73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铜川市保障房中心对全市13个市本级保障房小区开展春节前物业管理大检查。检查组深入各小区检查环境卫生、绿化养护、安防管理、物业管理台账等。
  针对各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铜川市保障中心要求各小区,一是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交接班记录,不得溜岗、脱岗;二是做好小区安防巡查工作,要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定时巡查,及时排查、消除安全、消防隐患;三是坚决制止车辆乱停放占用消防通道的现象,确保小区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同时,要清除单元门口堆放的杂物及非机动车辆,特别是废旧沙发、椅凳、纸箱等易燃品;四是高度重视业主投诉,热心接听、接待业主投诉报修,积极协调处理,限时解决业主反映问题,及时回访反馈业主;五是加强共用设施设备检查维修工作,严格按照物业管理要求定期进行检查维修,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处理;六是积极营造节日氛围,贴春联,挂灯笼,营造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欢乐氛围。(来源: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