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区颁发全市首个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发布时间:2020/1/17 7:34:56 文章点击数为:50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安康高新区核准了2020年度第一批建筑施工企业资质名单,公信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取得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实现全市通信工程资质零的突破。
  面对这一喜讯,安康高新区住建局负责人表示,2019年初,省、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建筑业企业资质行政审批事项委托安康高新区依法实施后,区住建局作为具体承办a部门积极对接,加快落实,率先在全省14个功能区完成了承接事项。
  据悉,按照有关规定和审批权限,通信工程资质的取得需要安康高新区和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审批。为保证该企业顺利拿到资质,扶持企业发展壮大,高新区住建局以“服务提质”为导向,先期实施内部审核,一项一项按照资质标准和要求进行审查,对企业资质申报中遇到的具体困难,提供上门服务,建立交流平台,并及时向省通信管理局上报文件和资料,请求对安康高新区建筑企业的扶持,为企业开拓高端建筑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何蓉 通讯员 吴顺鹅)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