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住建局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6 7:34:27 文章点击数为:121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10日,岚皋县住建局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局长郑安参加会议并讲话。分管副局长安排部署了2020年一季度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和2020年工作打算,在家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在全体党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县住建局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了良好成绩,但仍存在对党建工作研究不深、党建业务融合度不高等不足。2020年一季度,重点要抓好“三查三治”作风建设月工作,并落实好常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工作谋划。特别是对党建工作的定位、党建工作作用的发挥、全年党建工作的布局、党建业务的相互融合与促进、具体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要加强思考;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组织好支部工作;三是提升工作质量。围绕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要充分准备,精心组织,让党员过好高质量的组织生活;四是加强党员管理。要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在日常工作,经常性提醒教育党员,将苗头性问题消化在萌芽状态,防止党员违规犯错。
  会后,该局党委还对各支部发展党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纪实手册填写中注意的事项、档案资料的规范整理等工作进行了培训。(胡怡 通讯员 张鹏)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