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城区汉宁路中段(南团结街—望江路)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0/1/16 7:34:36 文章点击数为:105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继2019年汉中市南一环西段、望江路、前进西路等9条城市断头路贯通后,汉中市城区汉宁路中段(南团结街—望江路段)也于近日正式通车。
  据悉,作为美丽城市建设的牵头抓总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抓汉宁路道路工程建设,组织建设方和施工方克服工作面不足、地下管线复杂等困难,制定周密施工方案,充分利用有效施工时间与有利天气,集中力量、多措并举加快工程进度,赶在鼠年春节前夕完成了汉宁路中段(南团结街—望江路段)的通车任务,给汉中人民提前送上了一份新春贺礼。
  此次通车的汉宁路中段(南团结街—望江路段)全长526米,双向6车道,道路红线宽度50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它与去年通车的汉宁路中段(望江路—益州路段)实现了成功对接,使市区路网通行能力进一步提高,为缓解片区交通压力、改善周围居民生产生活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汉中市委、市政府着力破解民生难题,补齐城市短板,始终把断头路贯通工程作为最重要、最优先实施的民生工程。通过政府投资、连片开发、引资建设等方式,累计贯通断头路达23条,新增城市道路16公里,征迁搬迁户约5000户,拆迁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完成投资约17.6亿元,基本实现了城市一环以内主次干道无断头的目标,切实让群众看到了变化、得到了实惠。(付江星 通讯员 王苗)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