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市2019年度创园年终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5 7:33:32 文章点击数为:45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按照商洛市创园办统一安排,该市创园办三个考核工作组经过近7个工作日的认真实地检查走访,于1月9日圆满结束商洛市2019年度创园年终考核工作。
  通过本次考核检查发现,各单位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年度任务和项目建设较好完成;各单位及居住区基本完成了“拆墙透绿·花映鹤城”专项行动下达的月季等花卉栽植任务;常态化的开展了院落增绿补绿、绿化修剪养护、病虫害防治工作;个别单位承担的边角地、待建地绿化整治、街头小游园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单位立体绿化、林荫停车场(泊位)稳步建设;创园档案资料归档整理详实完善,创园宣传工作深入推进,为2020年9月底前完成国家园林城市申报、2021年通过国家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但是在考核过程中还发现,极个别单位承担的植物园项目建设、规划编制、边角地整治等硬件任务还有不小的差距;个别单位“拆墙透绿·花映鹤城”专项行动任务还没有保质保量完成,院内环境脏乱差,有枯枝败叶、垃圾散落、缺株断带、黄土裸露等现象,绿化修剪、浇灌、病虫害防治等养护不及时不到位;尤其是一些单位对前三季度创园检查情况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还尚未整改到位等。
  针对考核检查发现的系列问题,考核组在现场和座谈会上一一指出,并要求相关单位以本次考核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对标对表,采取得力措施认真整改,确保早日整改达标。(胡怡 通讯员 田亚鹏)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