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区住建局组织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5 7:32:08 文章点击数为:77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的贫困户感受到一份新春的暖意,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春节。1月13日,安康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和爱心企业( 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精准扶贫“精准扶贫情·慰问暖人心”主题活动。帮扶干部和爱心企业驱车到对口帮扶的党营村、江安村为贫困户送去了丝绵被、油和鼠年大礼包等慰问品。
  在入户慰问中,帮扶责任人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取暖等情况,掌握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自强自立、通过党和政府的扶持以及自身的努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就此拉进帮扶干部和贫困户之间心与心的交流,使贫困户从思想上脱离贫穷的根源,并从正面宣传自强不息正能量,强化贫困户思想认识。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高新区住建局让贫困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确保了每户贫困户能过上一个幸福美好的新年。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脱贫致富。(何蓉 通讯员 张立)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