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加强基础设施管护保障市民春节安全通行

发布时间:2020/1/15 7:31:37 文章点击数为:45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保障春节期间市民出行安全、畅通。20201月份开始,渭南市市政工程处加大对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全面排查整治,重点针对人行道井盖高低不平、花砖丢失破损、杂物处理不及时、障碍物占道、开挖恢复不到位等问题集中进行治理,要求及时、迅速,做精做细,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护水平,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功能。
  渭南市政工程处迅速行动,对破损的井盖及时进行更换;对损坏的花砖、路面进行集中维修;对人行道上的障碍物、建筑垃圾迅速进行清理;对弱电入地开挖工作进行规范,确保及时恢复到位。同时,加大抢修抢险工作,冒雨顶寒对朝阳路体育馆门前的污水井进行疏通,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下井作业,保障该路段的畅通,全力营造春节期间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来源: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