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住建局考核组考核质监站2019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5 7:30:16 文章点击数为:99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202018日,延安市住建局第二考核组对质监站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就质监站2019年工作总体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0工作计划做了汇报。2019年质监站共承担6项考核指标,所有目标任务分解均100%完成。
  考核组认真听取汇报,并查阅了相关举证资料,考核组指出,质监站作为局系统质量安全监管的核心单位,承担全市的质量、安全、扬尘治理以及“创文”工作的重点任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指标,亮点突出。同时对质监站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一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依法监管水平;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加强建筑实名制管理的推广;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来源: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