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春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14 7:33:41 文章点击数为:109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13,省住建厅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年茶话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通报2019年全省住建事业发展情况和2020年发展思路。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刘亚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厅二级巡视员王晟、王光荣,以及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茶话会。
 
韩一兵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全省住建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群众住房条件显著改善,城市建设成就斐然,建筑业规模持续扩大,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巩固和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房地产开发投资、保障性安居工程、“两镇”建设、建筑业总产值、农村危房改造脱贫等工作成绩显著,多次受到中央、省部支持肯定和表扬激励。
 
韩一兵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奉献付出,得益于一代代住建人的接续奋斗。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也始终不忘革命初心,心系党和国家的事业,永葆政治本色,通过各种形式,弘扬中国精神、传播陕西声音、讲好住建故事。
 
韩一兵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厅党组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全省住建事业发展,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茶话会上,大家观看了2019年工作纪实宣传片,刘浩宣读了《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表彰厅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离退休党支部等4个先进集体,邢建民等7位老同志分获表彰。厅机关党委向老同志赠“福”字和春节慰问品,厅系统单位职工和老同志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整个会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付江星 胡怡)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