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到省保障性住房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4 7:32:39 文章点击数为:190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13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到省保障性住房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听取班子汇报,进行座谈交流。韩一兵对保障房中心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指导,重点了解全省公租房资产管理现状、住房保障信息化应用以及公租房后续管理等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厅总规划师胡汉利等随行调研。
 
韩一兵对中心工作人员的扎实作风、创新举措,以及下一步的总体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保障房中心作为中省政策执行的“最后一公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两学一做”总结大会上提出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的要求,服务好保障对象。在管理上,不断与时俱进;在工作上,不断开拓创新。
  韩一兵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工作,随着形势的变化,不断调整创建标准,进一步提升保障房小区管理品质;二是要不断廓清省市工作职责、各司其职,确定管理体系,建立以城市人民政府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三是要从系统上、规划上做好住房规划,从制度上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让保障房成为政府调控房地产市场的有效手段;四是要管好用好信息系统,进一步提升住房保障信息化管理水平;五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与市县保障中心形成合力,发挥省级部门优势,指导和引导各市化解问题。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2020年度计划和“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夯实提升住房保障工作,再创佳绩。
  
省保障性住房中心全体人员表示,下一步,要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将继续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满足群众住房需求,为全省住房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保障房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