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李卫军一行赴安康市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4 7:31:22 文章点击数为:135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9日,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卫军、总规划师胡汉利一行赴安康市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安康市副市长何邦军、市住建局局长陶柏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安康市本级、高新区、汉阴县、石泉县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困难,参观了省级“和谐社区·幸福家园”保障房小区,走访慰问低保户保障对象,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李卫军对安康市近年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和保障房小区“和谐社区·幸福家园”示范小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康市棚改工作总体上凸显了“项目包装精、形象进度快、综合效益明显”的特点。他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这一重大民生工程,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做好配套基础设施,改善棚改居民人居环境,确保棚改居民早日回迁。要加大公租房后续管理力度,做到房源透明,分配公正,继续深入开展“和谐社区、幸福家园”示范小区创建工作,切实提升保障房小区品味,把该项民生工程做成暖民心、惠民生的良心工程。
  据悉,2019年,安康市新开工棚户区改造2500套,基本建成1069套,发放租赁补贴8936户,累计创建省市级保障房小区“和谐社区、幸福家园”示范小区32个,圆满完成了省考目标任务。(何蓉 通讯员 鲁延禄)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