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市住建局扎实推进城市建设项目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0/1/14 7:32:57 文章点击数为:80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城市建设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全运会前高质量完成各项城建任务。19日上午,西安市住建局一行前往西安城投集团开展面对面交流、实打实对接,解决企业困惑,明确城建任务。
  西安市住建局介绍今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和工作思路后,双方就城市管网建设、架空线落地、快速路建设、停车场建设、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亚行项目后续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西安市城投集团介绍了公司近年来运营管理情况,作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融资平台,更是实施主体单位,有能力也有信心与住建局一起按期保质完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任务,为迎接全运会贡献城建力量。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城建任务,理清了执行单位与实施主体的责权利关系,充分发挥主体翁作用,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城建人应有贡献。要本着提前筹划、及早介入的原则,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实行绿色通道、容缺受理,把城建项目建设好、管理好。双方建立联合办公协调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实施对接,协调解决城建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难题,确保各项城建任务按时时间节点推进。(来源: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