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市城管执法局认真谋划部署2020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4 7:31:28 文章点击数为:75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宝鸡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局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谋划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传达了宝鸡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讨论了2020年工作要点,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一要学习领会宝鸡市委全委会议精神实质,找准宝鸡市城管执法局2020年工作突破口。各级领导和各科室、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委会的精神实质,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度,审视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思考定位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找准2020年城管执法工作的突破口。
  二要抓好各项扫尾工作,迎接宝鸡市委、市政府年终考核检查。各科室、各单位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仔细盯对,严查细过,查漏补缺,狠抓落实,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尤其是要重点抓好大庆路绿化改造提升扫尾工作,确保把大庆路绿化提升打造成样板和标杆。
  三要抓好项目建设,确保按程序如期完成。重点要抓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抓紧项目招标,尽快确定开发主体,加快“三通一平”建设进度,确保主体工程早日开工建设;要抓好宝鸡大剧院南侧渭河公园景观绿化项目、陈仓区南环路绿化改造提升工程、市区主干道弱电箱美化、市区主干道隔离栏花箱设置等项目建设,按政府安排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四要抓好节前各项工作,确保局系统平稳有序。要做好环卫工人、离退休党员干部、贫困户的慰问工作;要组织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春节前信访维稳工作,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性事件,要早预判、早预防、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将其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防严控群体性事件,深入分析、认真梳理辖区内、职责范围内群体性事件诱因,提前做好化解和稳控工作。
  五要抓好2020年工作谋划,奠定工作基础。要围绕贯彻落实宝鸡市委全委会精神,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运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突出精细化管理、共建共管共享机制建设、绿化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市容综合整治、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六个重点,精心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总体目标是做到城市品质得到提升,管理机制得到完善,城市治理得到加强,城市亮点得到打造,口碑评价得到改善。年关将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要按时上下班,严格请销假制度。要自觉遵守廉政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来源:宝鸡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