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8 7:32:21 文章点击数为:115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7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及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韩一兵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完成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任务,确保稳定实现住房安全有保障。他强调,村镇建设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全面推进小城镇建设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五个扎实”和追赶超越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支部功能,提升干部作风,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住建行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落实,为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韩一兵要求,全厅上下要认真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功经验,深化对专项斗争规律的把握,推出一批“长效常治”的制度机制,全面查漏补缺、不断巩固提高。他强调,要进一步聚集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以治理行业乱象为突破口,回溯分析行业监管盲区和薄弱环节,查漏洞、补短板,有针对性的出台行业政策和制度措施,从源头上堵塞行业管理漏洞,努力提高行业监管水平。同时,继续做好正面宣传,加大对扫黑除恶和行业乱象整治有力举措、显著成效和先进典型的报道力度,不断凝聚正能量,助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厅领导、厅总规划师、厅机关相关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