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城乡建设统计改革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8 7:31:33 文章点击数为:122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按照住建部全国城乡建设统计改革部署安排,1月7日,省住建厅组织召开全省城乡建设统计改革部署会,安排部署我省城乡建设统计改革工作,同时开展城乡建设统计报表制度和信息系统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广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布置安排了2019年城乡建设统计年报及2020年城市建设投资月报、快报工作。会上,省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城市管理处、村镇建设处、计划财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城乡建设统计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西安、宝鸡、铜川等市住建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城乡建设统计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2019年,在全省各级住建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省城乡建设各项统计工作,编印完成了《陕西省城乡建设统计年鉴》,统计数据在文明城市创建、园林城市创建、绿色生态城市建设、小康监测、妇儿监测、县域经济考核、全省统计年鉴编印等多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城乡建设统计改革的重要意义,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完善城乡建设统计指标体系,建立城建投资月报制度,严把数据质量关。会议要求,市级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方向,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城乡建设统计各项任务,为全省城乡精细化管理提供有力的数据基础支撑,助力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省各市及杨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分管负责领导,各主管部门城市(县城)、村镇建设统计工作处(科)室负责同志和统计业务骨干参加会议。(胡怡)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