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新疆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行来我厅调研

发布时间:2020/1/8 7:30:37 文章点击数为:127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7日,新疆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徐彬一行8人,到我省调研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和施工图审查改革等相关工作,并与我厅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省住建厅副巡视员王光荣,厅人事处、标准定额处、建设工程消防监管处、省消防技术服务中心、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省住建厅介绍了我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情况、开展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情况、施工图审查改革工作等经验做法,就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难点和疑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和施工图审查工作,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业务水平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交换意见,调研组对我厅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和施工图审查工作开展的基本思路、政策措施、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沟通、相互学习,切实做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和施工图审查相关工作。(张勇)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