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与榆林市政府就住建行业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6 7:30:21 文章点击数为:100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3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与到访的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一行开展座谈,就保障房建设、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榆林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韩一兵指出,榆林市是一座具有独特自身魅力的城市,无论是在经济发展还是城市建设上,都有独树一帜的建树。下一步,省住建厅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榆林市的发展,在与百姓息息相关的住房保障、城市建设等相关工作上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为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韩一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住建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确保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在全省住建系统不折不扣得到落实。要紧紧围绕省住建厅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持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做到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省住建厅总规划师,厅计财处、城建处、城管处主要负责同志,榆林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