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一兵在国庆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颁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9/30 16:38:30 文章点击数为:131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走访慰问参加过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厅党组向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韩一兵走进离休老干部马丰富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胸前佩戴着他获得的各种奖章,韩一兵亲自为老人佩戴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与他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他为我省住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据悉,此次省住建厅系统共有17人荣获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退休老干部张宝昌家中,韩一兵关切地询问了他和老伴的身体健康状况,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我省住建事业的发展。韩一兵叮嘱有关方面一定要格外关心离退休老干部的日常生活,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韩一兵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从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奋进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9月29日至30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广生带队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王俊和退休干部张恒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带队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张承玺和李俊方等退休干部。
  一直以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今年在离休干部中开展了“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更加精准的为老同志服务,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心。
  老同志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厅党组长期以来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对厅里采取一系列举措努力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支持和关心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努力为全省住建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厅人事(离退)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随同慰问。(厅人事(离退)处、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