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

发布时间:2019/9/24 7:35:42 文章点击数为:66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期,汉中市城市管理局严格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多措并举,深研细悟再学习,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学习成效。
  一是集中传达学。该局利用局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局务会、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工作专题会、行业推进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交流讨论学。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及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后,在集中学习会上,县级领导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干部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实效,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是指尖笔头学。该局通过局政务网站、微信(QQ)工作群、钉钉工作群,及时发布更新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乱象治理最新工作动态。印制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等600份,并组织交流学习,进一步巩固全体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学习”成果。
  四是组织考试学。该局针对扫黑除恶暨行业治乱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点,编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卷,组织机关50余人开展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成果,以考促学,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入脑入心。
  据悉,通过学习发现问题和不足,使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更优化、线索排查更广泛、整改落实更深入,切实起到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学习实效。(付江星 通讯员 王子豪 许菲菲)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