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19/9/23 7:21:16 文章点击数为:141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春华副总理来陕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住建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韩一兵厅长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生态优先、重在保护,树立抓生态保护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助力把黄河建设成传承历史的文脉河、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全力抓好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企业“稳增长、扩投资、促发展”的十条意见》的落实,逐项对标,确保成效,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好胡春华副总理来陕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切入点,加快建立完善危房改造“四清一责任”工作机制,形成完整、系统、闭合的数据链条,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年度目标任务。
 
参会人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全体厅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付江星)
 
                        责任编辑/何蓉